心有所属のsugarfree레몬차

心有猛虎,细嗅蔷薇。

纪念2014年10月13日晚,某种必然又偶然的心情,和不懂也不愿追究的人发生的想尝试又后悔尝试的决定性瞬间。
瞬间想要独自度过以后,瞬间知道自己才能保护自己,瞬间感觉最重要的事儿其实不重要,可是会耿耿于怀一辈子。
瞬间觉得自己真是复杂的动物,惦念种种又不会放手的自己真悲哀。
瞬间想家了。瞬间想给很多人道歉。
想对不疼惜自己的自己,说声对不起。
未来很长很远,祝愿自己安好。不计后果的纵容很傻,愿来日可以清醒地有走过。
ps. 亲爱的你,我突然不介意你能陪我多久。我不知道对你的眷恋在我的生命中几分重量,突然想,如果你愿意等我陪我,那我们就这么安静地走下去,好么。

评论